李天水儿

美色,一种消费品

【gb】嫖完年上男人后试图连夜逃跑

·你×年上有权有势为爱做0占有欲温和年上 

·深夜激情速摸,全文2500+

·有反差✔虐男✔一点沙雕文学✔

·逻辑已死,无脑爽文,爽就完事儿了

 

  ——完蛋。 

 

  你昨晚喝多了,胆子一大,嫖了不该嫖的人,因为只要身在商圈内,就一定听说过陈望廷的名字。 

 

  ——游刃有余,只手遮天,这是他在商圈内的评价。 

        ——成熟稳重,结婚首选,这是他在相亲圈内的评价。 

        ——刀枪不入,水泼不进,这是他的多年来的感情状况。 

 

  而你,恰好偏偏在一众靓仔和漂亮弟弟中间眼光独到地挑中了这位的确非同一般的年上男人,甚至还不知怎么真的把他骗上了床——以四爱的方式。 

 

  你睁开眼,做出的第一件事是敲敲自己隐隐作痛的脑袋,然后立刻套上衣服趁他没醒过来之前起身走人—— 

 

  可惜天不遂人愿,当你在穿拖鞋的时候,背后传来了男人微哑的声音:“小朋友,爽完了就想走吗?” 

 

  ——他的男低音过分性感,充满着事后的慵懒意味,可耻地击中了你的XP。 

 

  你脚步一顿,既然对方选择开了口,那你也没有办法再装聋作哑下去,只好顺着他的意思摊牌:“抱歉,陈先生,昨晚是我酒喝过头了,我的责任,您想我怎么补偿?” 

 

  ——没错,即使你已经忘了你是怎么做到把这个男人搞到手这件堪称不可能的事的,但你的回忆依然模模糊糊地提醒着你那个超直球而且大胆的邀请,和对方当时微微惊讶的表情。 

 

  以及,为什么用敬语,因为无论是按照这个男人的商圈地位,还是他年龄在社会里的标准,你都得用尊称。 

 

  陈望廷在你说完后沉默了两秒,像是在考虑怎么回答你的先发制人。 

 

  即使在这种不清不白尴尬的场景下,陈望廷也永远保持着他的慢条斯理和清醒气质。 

 

  他低笑了声:“好吧,那就姑且当做是这样,那么,你有什么能够用来补偿我的东西呢?” 

 

  ——来了来了,灵魂发问。 

 

  你内心麻木地想——毕竟这个问题在你说出“补偿”的时候也想到过。 

 

  见你看上去一副内心挣扎水深火热的样子,陈望廷十分善解人意地对你说:“不着急,慢慢想。” 

 

  然后不紧不慢地换起衣服,你是这幕的现场目击者,陈望廷好像也并不介意你的目光,只是用余光轻瞥了你一眼,那双手依旧在一粒粒地扣好他的扣子——逐渐遮挡住他身上被你留下的痕迹,也封存了一夜的疯狂。 

 

  ——毕竟谁也想不到商圈看着就很直的大佬能被四爱攻了是吧哈。 

 

  你看着他尽管只是很平常的、无心的动作,也比许多你见过的漂亮弟弟要展现得诱惑许多。 

 

  你想,上了不亏。 

 

  “——想好了吗?” 

 

  陈望廷的声音像铃声把你从漫天神游的状态中拉了回来。 

 

  他已经弯身下床,在走向门口前摸了摸你的头,像抚摸一盆花或者什么品种可爱的猫咪那样:“没想好的话,就先欠着吧,没关系。” 

 

  ——他为什么脾气这么好。 

        商圈传说都是假的吗。 

 

  “——对了。” 

 

  陈望廷的手握住门把手的时候,想起什么又侧过头询问你:“需要我送你吗?” 

        “——因为这附近属于郊区了,一般是打不到车的。” 

 

  你话到嘴边咽了下去,唯一能够客气的机会也被他掐断了。 

 

  你点了点头:“麻烦陈先生了。” 

 

  “不用客气。” 

 

  ——这就是你所知道的,你和陈望廷初次见面的全部了。 


        ……

 

  他不愧比你多吃了许多年的饭,在那一次之后始终和你保持着一段不近不远的距离,既不会让你感到被冒犯,又不会渐行渐远变成陌生人,反而你们的关系有越来越亲密的趋势。 

 

  ——教练我也想学。 

 

  只可惜暧昧的那层窗户纸,目前为止谁也没动,你本来就是不羁于感情的人,而他——你也不明白他是怎么想的。 

 

  很寻常的一个周末,你刚刚结束了一项业务,正准备找几个好姐妹出去放松放松,恰在此时,陈望廷好像掐准了似的给你发了条信息约你出去吃饭——为了防止你错过,他还特意打了个电话。 

 

  可谓用心良苦。 

 

  “抱歉打扰你,现在有空吗?” 

 

  “嗯,已经忙完啦。”你和他对话已经渐渐接近轻松惬意的老友氛围,他是个很懂得把握分寸的人。 

 

  陈望廷听着那边小朋友轻松的语气,也不自觉弯了唇角:“那就好,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我发给你的信息,一会儿有安排吗?我想约你出来吃个饭。” 

 

  “可以啊,我有空。” 

 

  “好,我一会儿来接你。” 

 

  然后挂断了电话,根本不给你拒绝的机会。 

 

  ……你已经不知多少次因为他这贴心的行为而受到八卦了。 

        你也不至于直成那样,多少能品到陈望廷对你存了些在意的心思。 

 

  …… 

 

  过程很顺利,没有打岔,没有旁人打扰,没有偶遇,唯一尴尬的是现在你半推半就地被邀请到了他家里——对,就是那个梦开始的地方。 

 

  说是家也不对,毕竟有钱人都是随处定居的,只是他周末喜欢来这里休息,于是也邀请你来到这里了。 

 

  ——这当然是陈望廷私人的空间,除你以外,他从没有邀请别人来过这里。 

        ——所以就连“邀请你”这个举动本身都带上了不明不白的色彩。 

 

  陈望廷趁着你刚刚进到他家客厅的时间,把自己隐藏在了房间里。 

 

  ——你会接受吗? 

 

  或者,还是像当初那样对他冷漠疏离得像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对他用着敬语,称呼他“陈先生”呢? 

 

  ——他实在忍受不了你那样对他敬而远之的态度,每一句礼貌客气的寒暄都在平静地用冰锥刺伤他的心。 

 

  他并不嗜赌,但骨子里也多多少少沾上了潜在的习惯,何况在他一生中允许他赌的机会太少太少了。 

 

  他也不敢赌,赌赢了皆大欢喜,赌输了恐怕就……真的要形同陌路了。 

 

  他还没有这样进退狼狈过。 

 

  对于你,他无从下手。 

 

  他小心翼翼地设好三面网,小心地让敞开的口子小一点再小一点不让你逃出去,他试图用他毕生所学一点点来瓦解你的防线,以此得到你片刻的目光停留。 

 

  他望着自己手里被珍藏的保存完好的女士尾戒,是他自己设计的款式,突然有些无所适从。 

 

  “陈望廷,你——” 

 

  你打开了他的房门,灯光大亮。 

 

  “怎么了?”他慌忙收起尾戒,伪装成平时在你面前那副模样——但这次的演技实在太拙劣,被你识破了。 

 

  你头一回清楚地意识到了,原来这个在你眼里一直游刃有余的男人,也会有无所适从的时候。 

 

  ——这真是,太好了。 

 

  “让我来猜猜,你藏了要送给我的东西——就在你的手心里。”你和他相处太久,渐渐忘却了他在外的印象,而变得随意起来。 

 

  “……”陈望廷叹了口气,认命般地低下头,摊开了手心——露出他要送给你的东西。 

 

  明晃晃的定情信物。 

 

  “你可真是……” 

 

  你没什么意外的感觉,硬要说有的话大概就是陈望廷居然会为了这种事吞吞吐吐的反差感吧。 

 

  ——果然心思越是暴露越是明显,人就会显得……越是卑微。 

 

  你看着陈望廷一点点拥抱住你,头一次尝到他清楚向你表达爱意的吻的滋味—— 

 

  他的吻温柔地滑落你的唇、颈、再到锁骨。 

 

  眉间、心上。 

 

  “所以你接受了,对吗?” 

 

  你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嗯。” 

 

  陈望廷对你的话里藏着微妙的警示意味,像是在春夜里危险下坠——“做人要守信用……这次,不能再偷偷离开了。” 

 

  “我不介意爱意的表达方式,只要是你,想对我做任何事都可以……” 

 

  你感受到颈边滴落了冰凉的液体。 

 

  …… 

 

  后来你问及他“早有预谋”的释义,他微笑着对你说是一些无关紧要的、落魄人生里淋受露水后想要努力发芽的想法而已。 

 

  “总之,唯一重要的,是永恒的现在。” 

 

  他亲吻你的唇畔,像迷途知返的羔羊在朝拜神灵。

评论(7)

热度(80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